青衫儿

可麻烦了我的生不逢时。

给我亲爱的衫儿的文章整理

我觉得冰宝儿简直,她怕不是上辈子是我亲亲姐妹。
我真是,太感谢她啦。



感谢这两天给《提线木偶》点心心的姑娘。

公子玄冰:

我亲爱的衫儿高三啦要长弧(其实我也是),为了让她更加好好学习(???)就由我来帮她做这个文集,希望我的强烈的love可以帮助双黑新双黑幸福美满,也帮助我们一起考上理想大学啦啦啦(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这个人)


 


衫儿的笔触温柔,人也是一个温柔的人,能帮助她做这个文集我很荣幸


 


OK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双黑


 


【知乎体】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什么关系?


 


【太中】悲惨一夜与之后的悲惨人生(上)


 


【太中】悲惨一夜与之后的悲惨人生(下)


↑↑↑我要用生命给你们推荐这篇,看到我精神恍惚以为自己在看原著,整整三天做梦都是这个,谈恋爱都没这么美好(等等你谈过恋爱吗)


 


【结婚梗】十年之前(悲惨人生番外)


 


【双黑/太中】晚安


 


【双黑/太中】旅途过半


 


【双黑/太中】邀舞


 


【BSD】提线木偶


(这里还有一点片段,大部分是提线木偶的内容,有一点芥敦,也是不可不看的好文段)


 


【双黑太中】邻家有个美少年


 


【BSD】风月浪子(病娇带感∧p∧)


 


【双黑太中】温柔失措


 


【BSD】万里明星(这个是衫儿给我写的!!!!我的!!!!!!)


 


【BSD】好心分手(双黑太中only)


 


【BSD】谁似你无端作恶(双黑太中only)


 


【BSD】相棒(双黑太中only)(这个!!衫儿有立flag说写后续的!!)(你闭嘴)


 


 


 


 


新双黑


 


【BSD】爱情专家(芥敦only)


 


【BSD】种纽扣(芥敦only)


 


【BSD】涉水而来问你名字(芥敦only)


 


 


 


 


就是这些啦,我的衫儿写的超好,一边整理一边回顾我几乎要幸福到昏厥了,而且衫儿她真的太有才了,文章名字写的这么好,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能感受到溢出屏幕的温柔啊……


咳咳,那个,我就是一个迷妹,面对衫儿我就是没有理智,我改不了,也不想改(哈!)


其实衫儿还给汤圆桑写过好多文评也很好看,但是毕竟是独属于汤圆桑和衫儿的就不整理啦(衫儿写什么都好看)


总之——!!!感谢和我一起喜欢衫儿的你们,虽然是情敌(??)但是请一起好好爱她吧!


祝衫儿生活幸福,爱你❥(^_-)


 


 


 


你亲爱的


玄冰



评论(1)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