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儿

可麻烦了我的生不逢时。

【太中】悲惨一夜与之后的悲惨人生(上)


傻白甜ooc属于我。
不用担心是颗糖。



《悲惨一夜》



      中原中也收到短信的时候是半夜一点半。

      前一夜他还在柏林押着一批货,飞机上十几个小时没敢合眼,到家的时候恨不得一个跟头摔死眼一黑就睡着了,这会儿被窝儿正暖和梦正好着,手机忽然震耳欲聋的大叫一声。

      他伸出手去,好看的眉头就皱着,摸到手机的时候心里本来有点儿小脾气,等看清楚了发件人,连那点儿小脾气都没了——全成大脾气了,心里咕噜咕噜冒开了泡儿,恨不得把那个挨千刀的烫死。

       “中也中也,你说现在特殊时期,我们两个结个盟行不行?”

       来自太宰治。

       “你有病啊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中原中也牙都咬上了,他能不清楚太宰治吗?估计人家白天好端端的跟他说“太宰你去跟人家中原中也好好儿谈谈结盟的事儿”,结果这家伙脑子一潮眼珠子骨碌碌碌那么一转“成啊我今天晚上大半夜给他发个短信看他愿不愿意”。

       “这种事情你去问老大,他同意我没意见。”

      他上下眼皮儿早粘住了,要不是考虑到是正事儿他一秒钟都不愿意搭理那个混蛋,正迷迷糊糊睡着,手机忽然又震耳欲聋的开始大叫。

     “晚安中也!”

      ……

      太宰治你没救了!你智障!我中原中也这辈子再理你我就不姓中原!

      中原中也扔掉了手机。

    


       flag不能随便立啊,中也先生。




     后来的事实证明这个晚上真的发生了了不起的变故,这个变故让不管是港口黑手党还是武装侦探社都措手不及。

     这个变故首先要从港口黑手党这边说起。变故发生在半夜三点钟,地点在森鸥外的卧室里。趁着又明亮又圆满的月色两个人影破窗而入,吵得一层楼的人都没法好好睡觉。半夜失眠正一只只数羊的老年人森欧外双眼鳏鳏的盼天明,被突然进来的两个人一本正经的唬住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人影就贴近了爱丽丝的床。

     “喂太宰,你有话好好说!”

     站在阴影里边儿看不清五官的男人转过头来,黑漆漆的眸子带着笑吟吟的闪光:“这样都被看出来了真伤心啊——”

     您这么大摇大摆的不被看出来还能怎么着啊?!

      “你好歹先放开爱丽丝吧。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就好了。”

     “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森鸥外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有什么可悲的东西跳上了他的床,他一抬眼就看到太宰治那张大脸,感叹着我是老年人我不能经受这样子的惊吓。月色下的太宰治笑得是他从小到大都从未有过的痴傻,他一边取手机一边说:“这事儿很急,首领你得现在就答应我。”

     森鸥外一看短信就傻眼了。

     我还能决定这种事儿吗?原来当了这么多年首领终于找到意义了吗?这种掌握别人命运的感觉简直太好了啊简直让人热泪盈眶!想到这儿他不小心看了一眼被太宰治从被窝里拽出来这会儿正坐在爱丽丝床边儿的中岛敦,哦不对——这还被别人威胁呢。

      “'好好好我答应,我明天早上一早开会通知。”

      兴奋的再也睡不着的森鸥外,没到七点就把港黑大大小小的首领全部吆喝了起来。

      除了中原中也。




       既然除了中原中也,那么事巧必有妖。

       中也醒来的时候是上午十点,据知情人士的报道森鸥外的“谁都得来除了中原中也的”狗屁大会刚好已经开完一个小时了,他睡的有些太久,头疼。

       这样子想着突然又想起太宰治没头没脑的狗屁短信,下了床去捡手机。

      手机昨天晚上被他关掉还丢掉,屏都裂了一块儿,中原中也刚开了机,手机就不要命的大声尖叫起来,足足有十秒钟不带喘口气儿的。消息一条一条冒上水面,衬得中原中也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好看的唇瓣儿抿起来,手抖。

      眼花缭乱根本看不清到底谁发的消息,他只匆匆瞟了一眼发件人就眼前发黑,不仅港口黑手党这边儿大大小小但凡能跟他打上招呼的都没吝啬自己的电话费(我没看错吧芥川给我发短信了?),连一直不对付的武装侦探社这边儿也有不少人给他发了消息(他们社长都有我电话号码了吗?),中原中也一阵手忙脚乱,这些人发短信却没有一个有正形的。(红叶姐:中也你今天开心吗?怎么不给大姐通知一声?这么快就决定了,中也长大了呢!中也:姐你说啥?)

      最后他决定找一个最靠谱的平时说话清楚明白的短信看一看,想了一下他点开了樋口一叶的对话框。

     “亲爱的中原中也前辈:

         今天早上参加了组织内的紧急会议,得知了您与太宰先生近日要结婚的消息。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您找到了您的幸福。根据首领的安排,您婚礼上的礼服将由黑蜥蜴这边负责,请您记得联系广津先生。

       另外如果您对婚礼上的捧花有什么意见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现在正与芥川前辈挑选捧花,据说非常重要。请您务必尽快回复。”

                                                                           樋口一叶”





哈?!


     中原中也用脚想也想的出这肯定是太宰治搞的鬼,这样想着他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太宰治那条人神共愤的短信。他把通讯录往下翻,翻到最底下。


“1:30a.m.
来自:青花鱼
      中也中也,你说现在特殊时期,我们两个结个婚行不行 ?”












     这下完了!
     中原中也恨不得自己立马瞎了。

【Tbc】




我我我我我……现在真的很激动!昨天发完第一篇之后立马有很多可爱的宝贝儿给了红心和推荐,非常感谢,以后也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今天可能会把微博上存的粮食都发一下保证两边同步。

感谢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4)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