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儿

可麻烦了我的生不逢时。

突然诈尸

没有想到少女心破破烂烂,居然又搞起了小偶像。整天在子博发花痴住在b站,还多愁善感。

不是杰尼斯的女人,是杰尼斯的老阿姨了。

所以下一篇双黑还会是娱乐圈paro吗……?估计都烦死了。

而且很忙,很忙很忙。

要写作业要给小偶像写论文,居然还要玩游戏要花时间睡午觉,要走很远去吃饭要去参加朗诵,要去学生会干这干那,反正什么都要做,什么都没做好。

幸好我不是杠精或者热血新饭不用跟小姑娘打嘴炮讲大道理,很咸很咸很皮很皮。也不怎么被我的小偶像担心,没有老母亲体质。只有这点我不劳累。

可是听说马上就要卖新单了,钱包空虚。

幸好我还有这点良心。

话说回来,我觉得我不那么忙了还是有空要回来的。只不过不是今天。

也不是明天,好惨,明天一整天的课喔。

所以说下一篇还是娱乐圈。最想念的中原先生。思来想去我决定当个完整的动漫派,现有的动漫片段里显示什么人格,我就去贴近什么人格。所有相关作品揉在一起我做不来,我理解不了,我讨厌吵架。

请不要来跟我吵架,如果有不满请光明正大的当面diss我,请让我知道。

然后我就被气死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