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儿

可麻烦了我的生不逢时。

【一则公告】长弧通知

希望长期关注我的亲爱们可以花一点时间看看……

但首先要说的是至少这个学期我还会一直写下去的。

以下↓

【非得在先生生日这一天吗?……】【哭唧唧  jpg.】


——关于长弧


       从发公告开始周弧……原因是高考。进入高三,没有时间是一方面,自己不想太轻易的浪费最后一年,让自己的理想落空是另一方面。虽然和大家一起开脑洞,认识自己喜欢的人,和姑娘们讲讲心事,都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形势所迫只好弧掉了……抱歉亲爱的们。

      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依旧欢迎来麻烦我!只不过回复时间会延迟到周末……我会认真回复你们每一个的。
  
      
      列表有一起高考的亲爱,请务必加油啊。

——关于文手

       欠了很多文。周末大概扒拉了那么一下子……

      计划要写的脑洞和欠点文加起来一共有二十篇左右……
    

       当然关注我的姑娘们都知道我的尿性【哭】,全部都是短篇,除了新旧双黑大概还有少量的aph,比如祖国君的生贺……这样子。

     如果冬天的时候能把这些写完,谢天谢地。

       最近要更的大概是宰生贺和写了一半的新双黑。在这周内或者周末。

     我会努力的。【心虚】


——关于时间

        找我的话周六晚上比较靠谱。
        周天下午或许也行。

       周内偶尔会诈尸——估计都是下午。

——关于【吹汤圆儿大队】

    

         持续招募中,但是因为我要弧,所以想拜托新的仙女来帮忙负责。

       这个仙女我正在找,等我找到就另发通知好伐?

——关于感谢

        小野狗只写了三四个月,用lof的时间甚至更短一点,居然有这么多姑娘愿意喜欢我,真的受宠若惊。
        明明自己也挺糟糕,也非常傻,也不讨人喜欢,也不够努力,但是还是有亲爱给了鼓励,真的,谢谢你们了。
        每一条评论都是我心头一片白月光哇每一条都要看好久……
        真的谢谢你们。
        从此以后会更加努力,希望我配得上大家夸我。
      


       这样我们明年六月见?……
       有点舍不得啊。【笑】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