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儿

可麻烦了我的生不逢时。

【这里是最新的】【作为一个文手的】自我介绍

长弧之前的准备。
大概下周就回不来了请大家这礼拜毫不犹豫的来找我玩哇。






     嗨你好这儿青衫儿,是个莫名其妙的傻文手。脑子笨傻白甜,可以随便揉随便勾搭,只要别碰底线别故意过不去,就行了。

    lof这边主要写的是小野犬,平日里脑洞清奇瞎的了不得。

     说到小野狗就来说一下吃的cp,姑娘们可以看着决定要不要取关或者来勾搭——主要写的是双黑太中太,新双黑芥敦芥。

      完后吃的话大概还吃太芥太敦,对中敦有一种蜜汁执着【喜欢】,吃双首领和社乱和坡乱,吃织安。其他乱七八糟的大概也不讨厌。洁癖不太严重。

   
     自从开始写以来最惭愧的事情是写过的东西从来不改,每次跟催命似的写完就往lo上一扔,完后烂尾。

    
      不折不扣的短篇苦手,发挥最好的篇幅范围是三千到五千,倒不是自己故意规定的……是真的写了很久发现哇是怎样啊——总之,剧情会要了我的命的——果然还是个糟糕的文手哇。

     ha和be没有特别的喜好,一般会跟着感觉来,梗是什么样的就写成什么样的——如果真的有硬性要求又觉得没法满足的时候会很痛苦,会卡文——所以果然ha和be是跟着故事的可能安排的,跟自己的喜好没关系。

      不太会开车——不开好多年了,驾照都该给吊销了。如今走的大概是小清新的矫情路线。

    冷笑话能不能逗笑人要看发挥,会努力逗大家笑的——如果需要的话。
  
   
     最喜欢评论和愿意跟我聊天的姑娘——可惜哇我真的要弧了,没办法陪你们多聊天了。但是如果你们愿意来找我玩,我真的超级——超级欢迎。

    虽然效率非常一般不过要是答应给你写点儿什么不管拖多久都会写给你的——不知道拖多久就是了。

    告诉我你生日的话我会记得的,真的。

    今年高三。

     高三就是说,我今年弧哇,周为单位诈尸,可能还会写吧——就是没时间给太太们打call跟亲爱们多说话了。

    想考好点。今年可要好好念书哇。

     双黑圈里最喜欢的太太是汤圆儿,喜欢我的姑娘,可能大概都知道?

      吹她。

     另外还喜欢APH,坑底不出来那种,最近可能会写点儿耀菊。主要吃的耀菊味音痴普奥——有同好非常欢迎,来玩儿哇。

    痴迷GRANRODEO,喜欢爷和叔的姑娘们不要犹豫请来戳我吧,我需要同好我需要陪着吸毒的。

    荼靡——喜欢图五年了,绝对还会喜欢下去的。喜欢的同担请一定别错过我带上我。









最近新关注我的亲爱,还蛮多的。一开始的话没太想到lof这边,能得到这么多宝贝儿的喜欢。感谢你们。

【鞠躬】


评论(6)

热度(4)